close

    今天終於要上戰場了,ㄏㄏ開玩笑低
    是的是的今天就是姑娘我要考二技大考了
    但是我好緊張喔,雖然唸了好久好久的書
    不想了,騎車載安琪出發考試去


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騎車中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堂考試完了,踏出教室的我只有一句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 好 想 哭 喔
        考的一踏糊塗,虧我唸了整整2個月的書 
        白唸了白唸了白唸了嗚嗚
        那時考完後,我的心情真是有夠...
        算了
        都已經考完了,在想什麼在多說什麼都是沒用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