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為啥心情突然變鬱悶,
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不存在,
在我心裡浮出這句話時,
心裡的辛酸感,演底的眼淚好像快流出來依樣,
總覺得
在這世界上我是不存在的
我是不被需要的
我像是一個空氣
好的空氣是被需要的
壞的空氣是被人唾棄的



這時,我又想到我最愛的玉米,知道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蛇麼
他不在時,我流好幾天的眼淚
至少他不在時有人為他流淚
我不在時有人會為我留一滴淚嗎?
我不知道?




原以為在納哩,我得到一絲絲的溫暖,一絲絲的關心
現在我已經感覺不到
總覺得這份溫暖離我越來越遠
越來越感受不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