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個怪怪的日子

因為今天要參加運動會= =

不說這個

今天起了大早,跟毛毛一起去吃早餐

後來雅惠和玉芳、玉芬都到來到

一起去集合一起去太保

當然一開始就是無聊的開場白= =

理所當然跳過啦

接下來是我跟毛毛以及玉蓮參加的100公尺

跑完後,覺得大腿拉到有夠痛的

回到休息區,不想吃午餐

因為...........

難吃的要死,雖然如此,我還是有吃幾口

然後睡一下

接下來是該死的1200公尺..........為什麼呢,看下去就知道

因為跑完後的我

大腿拉到的情況更嚴重

整個就是不能動,一碰就痛

所以當我走回去休息區時,整個就是飆淚= =

連上車和回去,都是別人扶我的-0-

該死的跑步,該死的1200,都已經拉筋拉的很徹底了說

一回到家,就是熱敷、藥膏通通都來

希望下禮拜2去見習時,能夠恢復-0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