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在好幾個禮拜前,有某一群大人們在討論要出去玩

討論個老半天決定了要在6/22禮拜日時去田中森林步道走走晃晃,我一聽到我就說我也要出去透透氣ㄏㄏ

到了6/22號,果然阿太陽很大,就這樣我們出發前往田中森林公園

SAM_0257.JPG      我們是搭遊覽車去的喔,這樣也不會那麼累!!

跳過休息站不說,我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,我只知道我一覺醒來就到了ㄏㄏ

一進去主要幹道,就會看到很大的標示牌

SAM_0259.JPG  

緩緩走進後就會發現其實裡面很美,po個一張照片給你們看看

SAM_0275.JPG        這個其實是裡面其中的一個而已,還有很多 

再往裡面走其實會發現有很多我們知道或不知道的植物和蜘蛛(不知道叫什麼名子)

我們這次還有往茶香步道裡面走,如果覺得自己的體力不夠好就不要勉強

走出來後,↓我還看到.......

SAM_0289.JPG       猴子媽媽帶著小猴子耶,好可愛喔

 

其實裡面有很多自己可以去感受的事物,如果哪一天有空可以進去感受一下,對了如果是夏天去的話季的要做好防曬及帶瓶水,因為真的很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田中 步道 森林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